真的再見了。 
(2009/06/11)

三年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剛進國中的時候還覺得:「啊、好討厭,班上一個熟人都沒有。」
現在又要再重複一次。

以前對畢業這件事總是期待萬分,畢業後卻有種「一輩子都在這裡,也未必不好」的感覺。
不管是交惡的、相熟的、要好的,能在這一千多個日子裡相識,總算也是種緣分。

學校的流程安排實在太成功了,我到唱畢業歌時已是淚流滿面。
最後一次了。
大家最後一次聚在學校的禮堂中,作著學校安排的活動了。

再見了,我的友人們。
さよなら、俺の友達。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拿到名牌包和三千塊真的超開心+AoaTXT5kE69fpsAwq67yGWWIl0=.gif。(靠
不過七千塊一下跳四萬是怎樣啊shark.gif
學校你們早點跟我說有那麼多錢可領的話我就去拼四百了啊畜生!!!!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gif (靠

多虧學校給的錢我米英ONLY場的預算又多了不少(看錢包)
……我有種自己會抱著一箱本子回家的預感……AHOxOTJ6jrrctifZLzMbsXwND8Y=.gif(喂



背景噴血噴很大的普憫。(?)


FF的APH同人大賽真的是瘋了。
那個一到三名的獎品也未免太沒吸引力 oyz
我還比較想要四到六名的獎品咧……upUxDskXaJW1ZJeiePu2k3nhPwg=.gif


……是說整篇看下來超跳痛是怎樣caE5C4J+2FcUaox8Eepx7I6dyCf0=.gif (??
 
 
 
我們這屆畢業生有十四個班…‥說起來應該還算少的樣子……
MOP的匯率也不低啊XDD
 
澳門是mop(茶)mop很可憐(誤)

可能對我學校來說是多吧(掩面)不過大都是一級四個班不是嗎……
 
這樣怎麼想都是我吃虧吧太太ˊ_ˋ
我的錢要留著買本子啊wwwww
 
喵的我都沒錢領!!
平分啦平分啦!!
平分的話我就陪你去APHonly場(?
 
>>阿星
這樣啊原來澳門不是用RMB嗎 O_O
465在灣家不算多吧……應該。(喂

>>小九
簡而言之就是我要拿學校的獎金去買本啊xdd
七十級分好難欸OYZ
我沒有很用功啊一直都在混^q^ 只有在考前兩個禮拜比較專心惡補而已(喂
 
我已經不能理解你在說什麼了ww
獎學金嗎,說起來好像我們高中七十級分以上的也有錢,不過我到不會為了那個去拼啦因為要用功讀書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菸)
 
不是人仔是MOP(正色)

465……我學校初三級畢業生不到一百…(滅口)(雖然本來就人很少…(咦)
 
300人民幣耶XDDD
我們學校這屆畢業生465人啊XDD
18名真的算低啦XDD
M群的事我們私下講 ^q^...?
 
好像是300左右吧……我猜(咦)

校排!同學你學校多少人……(掩面)你這個天才(跑走)

(跳痛)怎麼沒有在M群看到你……
 
>>幻星
18名是校排啊XDD
三等學行獎多少錢??(你只關心錢嗎

>>lL
XDD我又不知道你住哪裡怎麼認XDD
沒關係等我考上台北的大學再去騷擾你wwww(喂
 
來台北場記得來找我認親喔 ^q^ (吭)
 
……那個18是級排名?(咦)

為甚麼這樣也有獎金的啊討厭(淚奔)

不會啦……我學校的三等學行獎只是沒記缺點、全勤、操行B+(還是B?)或以上、全學年總平均分75以上就有了(茶)

 
所以說其實名次很低了啊XDD
我只拿兩千塊啦 XDDD 另外一千塊是前二十名的獎金XD
澳門學校的獎金我一輩子都拿不到吧OYZ
牙齒好痛啊啊啊(哭) 
啊啊好討厭好討厭為甚麼澳門沒這東西……(有啦不過那個條件不是人辦的(拖走

你那邊沒有寫3000塊是幾分耶……(歪頭)

18名……阿琰你不是人……(跑走)
 
我們學校人數也差不多欸^q^
四十幾個左右這樣,我個人是排18名。
我連屏東市區都去不了了高雄那簡直是夢……oyz
這次去米英嗡裡(?)也是因為基測考得還OK……
 
我們學校才真的沒良心到全校只有40個人拿得到獎學金,
誰有辦法跟那些校排怎麼弄都很前面的鬼比阿。(哭)
是說屏東離高雄也很近,請不要放棄希望阿孩子!(喊)
 
其實我覺得我這一生只能去這場了(倒地(太誇張
它要利誘的話就應該在考前跟我們講啊渾蛋去年最高分也才拿一萬我還以為今年也差不多所以考試的時候狂睡啊……!(靠
屏東一場也沒有啊……(遠目
 
哇屋天啊好酷!
學校們總是有層出不窮的方法來利誘窮學生們阿...XD
是說我好可憐,暑假台北的場,我全部都只能乾瞪著眼去都去不了...
請你務必好好珍惜那些時光阿...
幸好高雄還有兩個場撐著,唉...ˊ︿ˋ
 
因為他們要跟附近一所有學生考了滿分的學校拼了w
其他的我不知道,不過我們學校是350分(滿分412)以上就會給錢啦……
500(350分)→800(360分)→2000(370分)→5000(380分)→7000(390分)→40000(400分)
金額大概是這樣的……
順帶一提考滿分的話會給十萬……
 
……為甚麼學校會派錢……?(這是重點嗎?這不是重點好不好)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yan630.blog126.fc2.com/tb.php/22-b283f289